close

終於等到寶寶PLAY的 聖誕薑餅屋DIY 這一天囉~

不過最近拔拔的工作與別間公司合作的關係

幾乎每天都去土城合作廠商那邊上班

所以今天我們也被載到土城去了

從永寧站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

然後再轉文湖線到文德站下車

因為出門時間晚了,又坐了快一小時的捷運

所以已經十一點了才抵達媽媽PLAY

幸好還有趕上大家做聖誕薑餅屋的時間!!

不過第一次體驗文湖線,感覺不錯!

小多坐捷運、又看到熟悉的飛機場和美麗華摩天輪

一路上都蠻興奮的!

(以前坐拔拔的車走高速公路去內湖都看得到)

 

今天的課程果真非常吸引人

一進教室就看到滿滿的媽寶們

尤其是很久不見的香君和瑞瑞、妞妞媽跟兩個寶貝

可惜晚到了,後來又忙著蓋屋子,沒太多時間跟大家聊天

 

沒多久就開始蓋聖誕薑餅屋了

一開始小多也很興奮跟著我蓋房子

當然也在請示後吃了幾顆裝飾用的糖,還算節制

不過沒多久他卻跑掉去玩玩具了

這樣也好,免得漂亮的薑餅屋被他毀了

這時候小布也很配合地乖乖躺著

等我忙完了才開始叫

 

小多&小布&薑餅屋

小多、小布、薑餅屋 

薑餅屋-正面

薑餅屋-正面 

薑餅屋-側面

IMG_4092.jpg 

薑餅屋-另一側面

IMG_4093.jpg 

薑餅屋禮盒   模糊了啦~不配合的小多!!

 IMG_4096.jpg

回程走了跟上次不一樣的路線

因為 桃園客運 桃園-市政府(經內湖) 的班次太少,上次等很久等怕了!

這次改從文德站上車,打算坐到南京東路站再轉公車到重慶北路上

然後就可以直接在下車的站轉搭往桃園的國光客運

但是...小多在捷運開到大直站就睡著了

想說讓他睡一下好了,搭到動物園站再返回

原以為車子會像淡水線一樣原車返回

 我們就不需要下車了,小多可以睡更久

可是一到站,站務人員要求我們下車到對面搭回程的

站務阿姨幫我抱睡著的小多下車

本以為才睡了二十分鐘的小多醒了會像上次一樣哭鬧

幸好他今天很乖唷~

一醒來稍微靠在我身邊清醒一下,沒吵也沒鬧

就乖乖跟著我到月台另一邊搭車

上車後也完全醒了

本來打算如果他又睡了,就再坐到南港再回頭囉~

 

我們坐在列車的最前頭

他就很興奮的看著對向來車、紅燈綠燈車門開關...

所以我們坐回南京東路站轉公車再轉國光號回桃園

都沒等太久車子就來了,很順利!!

 

今天小多真的超乖超配合的啦!

雖然走路的時候會說:我走不動了!!

但是他也知道我沒辦法再抱他了,就乖乖地自己走

這應該歸功於昨天讓他早睡吧!

晚上十點準時睡著,睡到早上八點起床

以後要出門玩,前一天一定要讓他睡飽

上次就是前晚太晚睡了,雖然早上乖乖起床

但回桃園路上睡著,下車被叫醒還很累的他才會哭鬧吧!

 

YA!!

HAPPY的一天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